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开展“收费岗位情景展示”班组岗位大练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2 20:5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建英)“全体都有!向右看齐,向前看,由右至左,报数,1、2、3……整理着装,停。我们的口号是:用微笑点亮心窗,用真情服务旅客!”伴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指令下达,队员们干净利落的执行,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蓝馨班组大练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蓝馨班组按照分公司文件要求,抽调班组50%以上成员,结合蓝馨班组日常岗位实际工作积极筹备班组大练兵活动,蓝馨班组练兵内容以服务情景模拟为主线,主要从人员服务礼仪展示、交接班流程、岗位设备设施完好性检查、航班保障运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个人安全防护、电子发票开具、岗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情况等方面进行模拟演练,检验人员在特殊情况下的服务质量及岗位执行能力,立查立改,使人员更好的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与岗位值守相结合。

  通过此次班组大练兵,不仅使人员业务能力及岗位应急操作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使人员在严格按章运行的基础上面对疫情等突发事件能够更加有效、全面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为旅客提供绿色、智慧、平安的通行环境。

  联系人: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蓝馨班组 赵建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