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女职工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2 11:0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维)近日,为切实体现对女职工的关心关怀,结合新疆机场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相关工作部署,和田机场工会开展女职工慰问活动。

  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赠送慰问品等形式传递关心关怀,机场工会主席带队深入基层及一线岗位,了解并帮助解决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为女职工赠送洗发水、沐浴露、抽纸、卷纸、洗衣液等生活必须品,同时代表和田机场党委及机场工会感谢全体女职工为和田机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女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并鼓励女职工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和田机场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机场党委及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关怀,激发女职工自尊、自强、自信、自立,争做时代新女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面对各种挑战,以智慧和汗水抒写“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为推动和田机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