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行李系统换季维保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1-11 08:3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刘浩舟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地面服务部联系行李传送系统维保单位积极开展了行李传送带换季维护保养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地面服务部设备管理员利用航班间隙对行李传送带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对传送带进行补油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随后,地面服务部设备管理员对设备运行管理规定进行了修订,进一步明确了行李传送带维护保养标准,要求专人每季度对行李传送带进行维护保养工作。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地面服务部将继续践行发扬民航精神,恪守履行尽职尽责、吃苦耐劳的蒙古马精神。进一步培养团队精神,为培养团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