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顺利完成视频监控系统优化改造

http://www.cnair.com 2020-11-10 13:5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林鑫)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所辖视频监控系统终端位于区管管制办公室。近日,为实现网络优化及供电改造,天通公司组织项目小组,考察资源,编写方案,开展优化改造工程。

  区管视频监控系统中的塔台视频监控和管制大厅视频监控设备位于管制办公室,用于管制中心对管制重要岗位的监管查询工作。此次优化项目将管制办公室监控设备整体搬迁至负四米机房,将原有市电供电方式整改为UPS供电方式,保障了设备24小时正常运行。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天通公司技术人员发现了不同摄像头的视频监控录像回放与现场时间有误差,此次优化项目将GPS时钟信号接入视频监控系统,统一了GPS时钟。最后,此次项目成功将定点巡视设备改为机房实时监控维护方式,缩短发现故障和排查故障的时间,便于天通公司实时监控和维护区管视频监控系统运行状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