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新装安检自助验证闸机

http://www.cnair.com 2020-11-09 17:1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盼 杜昱君)为进一步践行“四型机场”理念,推进“智慧机场”建设,落实机场集团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促进“无纸化”服务提档升级,近日吐鲁番机场新装3套安检自助验证闸机。

吐鲁番机场新装安检自助验证闸机(照片)
 

  新装的安检自助验证闸机将证照比对、登记扫描、人脸识别等功能模块集成一体,实现了智能信息采集和旅客通过符合性的判定。新装的安检自助验证闸机还可完成安检验讫章的加盖工作,相比以往人工验证有效的降低了人力成本且避免了因人员疲劳造成冒持、漏检、漏盖验讫章等空防安全隐患,大幅度提高了安全裕度。同时,安检自助验证闸机在方便快捷、检查效率方面也表现出明显的优势。

  吐鲁番机场将进一步推进“智慧机场”建设和“无纸化”服务提档升级,让旅客的出行更加安全、温馨、顺畅。

  郭盼

  1870301551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