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09 13:1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琦)2020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8个“119”消防宣传日,和田机场针对秋冬季节机场候机楼场所人员流动性大、火灾危险性高的特点,机场当日在候机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及油库火灾高危单位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分为消防灭火演练、消防业务技能展示、普及消防知识三个部分。9日上午,按照活动计划,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首先在机场油库开展“油罐火灾应急处置演练”,模拟机场油库突发火灾后的应急处置,队员按照既定预案出动消防车赶往火点处模拟灭火。随后,消防员进行了消防业务表演,为义务消防员展示了消防灭火技能,并演示了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就规范使用灭火器材进行了讲解。

  在候机楼区域的活动现场,消防监控员在候机楼入口和安检通道入口分发宣传单,耐心地向过往的旅客介绍机场候机厅里消防疏散通道的位置,讲解灭火瓶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生活中的一些消防小常识,引导旅客遵守航空安全管理规定。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员工树立日常消防安全理念,熟练掌握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法,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即将到来的冬季运行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