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有序开展职工体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1-07 16:4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通讯员:潘明星、别克)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为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将职工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富蕴机场积极与地方协议医院对接体检事宜,精心安排部署,有序开展2020年度职工体检工作。

  为统筹做好体检工作和生产运行保障工作,同时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场提前与富蕴县人民医员联系对接,根据职工年龄、性别制定不同的体检方案,组织职工分批次前往定点医院进行体检。

  今年的体检项目,机场根据职工身体状况针对性地制定了个性化体检套餐,体检项目主要包括:生化全项、腹部彩超、心电图、胸透等体检项目,另外增加了大便化验项目。

  此次体检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了职工的健康状况,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让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健康的体魄,以健康积极的状态更好地投入到机场生产保障工作当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