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全面启动2020年”119“宣传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07 13:0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梁晓疆)11月6日下午,富蕴机场在候机楼举行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机场领导对2020年度消防宣传月活动作出全面部署。机场要求,辖区各消防安全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属地化责任,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作为加强冬春火灾防控的重要抓手来落实。同时,结合集团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辖区冬季火灾事故隐患排查,积极主动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打好冬季消防安全保卫战。

  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机场将充分发挥党团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广大党员、团员及青年志愿者开展“四个一”消防志愿活动。同时,紧紧围绕行业消防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深入开展各类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在候机楼播放消防安全提示、公益广告、悬挂宣传横幅、微信推送,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对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知识进行普及教育,切实提升广大员工和乘机旅客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机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承诺签字仪式。

  下一步,机场防火安全办公室将陆续启动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引导社会群众了解消防、关注消防,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