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管委举办部门 岗位大练兵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05 12:3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充分发挥班组岗位练兵推动作风养成、促进技能提升、筑牢基层安全基础的积极作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行管理委员会(运行控制中心)于2020年11月4日在T3航站楼AOC讲评室举办部门级岗位大练兵竞赛活动。此次活动以提高业务技能能力,落实技能培训到班组为目标,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重点抓好岗位应知应会的基本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训练,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技术水平。

  本次竞赛活动共6个班组合计23人参加,通过情景模拟、现场展示、实操演练以及PPT,视频特效等多种形式演示了“航班计划制作”、“低能见度运行程序处置、“地面滑行冲突处置”、“交接班流程”等岗位操作和应急处置程序,充分展示了运管委各基层班组岗位风采。通过此次岗位大练兵,充分提高了班组成员间沟通协作能力,班组长的组织表达能力,在内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经过激烈的竞赛,机坪管制中心顺时针班组力斩群雄摘得贵冠。

  运管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赛前组织预演指导;赛中认真观看点评;赛后集中讲评、布置下阶段三基、班组建设工作任务,要求各班组岗位练兵要紧贴实际,突出特色、加大频次,真演实练,练兵内容要有创新、有内涵、有亮点、有成效。中心分管领导、各职能科室要轮流督导,同时建立各班组之间、内外部之间的定期交流机制。坚持整体联动,调动全员参加,持续强化班组建设,为推动丝路好机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管委

  通讯员:周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