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深圳-纽约、深圳-洛杉矶“客改货”包机航班再次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20-11-05 10:0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1月5日,深圳——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郭红美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时间11月3日15:10,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 HU793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满载约32吨电商货起飞前往美国纽约,当地时间3日17:17,航班顺利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同日北京时间18:10,海南航空HU445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满载约37吨电商货起飞前往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3日14:16,航班顺利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

  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国际航线长时间停航,导致境外正常的国际货物运输需求得不到满足。为畅通货运物流渠道,稳定国际供应链,海南航空在收到包机方需求后,迅速响应,积极承担运输保障任务,增派人员加班加点核对货物信息,联合各单位做好保障方案,确保“客改货”任务有序进行。据悉,深圳-纽约、深圳-洛杉矶航线预计执行至2020年12月(深圳至纽约每周两班,深圳至洛杉矶每周六班)。

  其中深圳-纽约航线是继9月份海南航空圆满完成首批深圳至纽约包机航班后,再度执行该航线 “客改货”包机运输任务;而深圳-洛杉矶航线是海南航空于深圳始发至美国的主要“客改货”航线。仅11月,两条航线预计累计运输物资总量超过1000吨,体现出海南航空作为中国民航企业的责任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南航空积极落实国家关于坚定扩大对外开放、保障国际物流畅通的要求,发挥全球网络优势,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运营,除了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快速开展“客改货”包机运输业务外,还提供从国内主要城市出发至美洲、欧洲、大洋洲及亚洲多地的客运包机服务,运用B787-9、B787-8、A330-300、A330-200等多种宽体飞机,长期稳定执行国际客运航班。

附图1:海南航空HU793深圳-纽约航班“客改货”物资装载(拍摄:冯伟明)

附图2:海南航空HU445深圳-洛杉矶航班“客改货”物资装载(拍摄:张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