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深入扎实开展岗位练兵苦练精兵提升员工业务素质

http://www.cnair.com 2020-11-04 20:2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娜)为进一步落实分公司岗位大练兵部署要求,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切实加强飞行区管理部作风建设和岗位实战技能,全面提升飞行区管理部运行保障能力和飞行区管理能力,飞行区管理部以“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为契机,以“三个敬畏”为内核,全面开展了岗位实战大练兵工作。

  为认真抓好岗位大练兵工作,飞行区管理部14个班组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情况,制定详尽的岗位练兵方案,突出训练重点,丰富练兵形式,扎实推动了队伍作战能力稳步发展。你听,班组口号声声入耳,“利剑在手来护航,监管出击显锋芒”、“构筑生态环境,建设绿色机场”、“时刻准备,敢打硬仗,用我们的双手托起一片安全的蓝天”……你看,班组成员精神饱满,临时构筑物高度测量干净利索、监管飞行区运行车辆礼貌细心、助航灯具维修更换快速精确、电力倒闸操作有条不紊……班组成员们始终严阵以待,快速反应,立足本职岗位苦练本领,为飞行区安全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飞行区管理部坚持全员参训、严格训练、科学组织、面向实战、面向实际,不断完善岗位练兵长效机制,致力打造一支支理想坚定、责任担当、业务精通、本领过硬的队伍,努力开创丝路好机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