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召开供用电安全管理协调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0-11-04 13:0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吴克凡 俞少翔)10月31日上午,伊宁机场召开了供用电安全管理协调会议,会议由伊宁(那拉提)机场领导主持,伊宁机场相关业务的负责人及国网伊犁供电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年度联席会议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机场供电运行保障中的问题及需要沟通解决的事项进行深入的探讨研究。根据《民用运输机场供用电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相关规定要求,双方对《伊宁机场供用电安全管理协调机制》《伊宁机场突发电力事件联合应急救援协议》进行动态修订完善,并对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突发电力事件联合演练作出了明确的要求。

  今后国网伊犁公司公司和伊宁机场将严格执行《伊宁机场供用电安全管理协调机制》《伊宁机场突发电力事件联合应急救援协议》相关要求,确保机场供电系统的持续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