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开展“爱心空管 筑梦起航”空管知识进校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02 15:0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团支部前往周至桑园村小学,开展了主题为“爱心空管筑梦起航”的空管知识进校园的活动。

  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团支部的一线青年员工作为讲师,来到周至桑园村小学,为五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节精彩的空管知识小课堂。让同学们对空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雷达就是管制员的“千里眼”,而无线电通信就是管制员的“顺风耳”,有了一系列先进的空管设备,管制员才能把天上的飞机指挥的井井有条。除此之外还给同学们普及了民用航空飞行器的相关安全知识,同学们都听得非常着迷。同时,同学们也积极的向自己感兴趣的点向讲师们提问,讲师们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对表现好的同学们分发学习用品以资鼓励。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活跃气氛中,结束了此次空管知识进校园的小课堂。

  作为长期的定点扶贫关爱小学,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团支部已与桑园村小学的孩子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空管知识进校园将激发他们心中的航空梦想,让孩子们把握当下,畅想未来。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韩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