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开展青年职业导师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1-02 15:0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电话网络室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职业导师座谈会。会议邀请科室副主任郭凡丁为青年员工分享了对职业发展的思考。

  在座谈会上,郭凡丁同志表示,青年员工要实时掌握单位发展的形势,把个人的发展融入民航的大发展中,把实现自我价值与推动单位发展相结合起来,不断积累知识、提升能力。要能做到精通工作,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向周围长辈学、向朋友同事学,用实践检验理论,把工作做精做专;在青年阶段,更应注重自身能力和素质的提升和打磨,在困难和磨炼中不断成就自己。座谈会上,青年职工还围绕团队合作进行讨论,大家表示要敢于担当、用于担当,时刻记住自己是空管发展的参与者,而不是旁观者,在过程中多从大局考虑,不要过多计较个人得失。

  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调动了青年员工工作的热情,对今后的职业规划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杜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