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开展换季维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5:0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鹿桂斌)2020年10月25日,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开始了换季维修工作,飞机维护切换为秋冬季维护程序。在换季开始前,分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换季工作准备。维修人员按照维修计划完成了换季维护工作单,对秋冬季节易出现问题的系统进行了维护和检查。

  秋冬季节的飞机维修工作与春夏的维修有些不同,秋冬季节气温较低,水系统,引气系统等易发生问题。分公司提前组织员工进行了秋冬季维护工作重点的学习,结合维修规范与手册要求,对秋冬季飞机易发生的问题进行了讲解。秋冬季节降雪与降霜等天气频发,为此分公司提前进行了除防冰的复训工作,确保维修人员熟悉除防冰的操作程序与规范,能够及时完成飞机的除防冰工作。

  针对秋冬季飞机维修需要使用的工具设备,如刮雪板、放水桶、除防冰车辆等,分公司组织人员提前进行了检查,确保工具设备完好可用。同时,对于可能发生的极端冰冻与降雪等天气,分公司也提前准备好了预案,确保在极端天气发生时能够及时做出响应,减少不良天气对飞机安全与航班运行的影响。

维修人员正在进行发动机的检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