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全面完成清雪设施设备检修待命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4:2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黄媛媛、冯天智)为全力保障今冬明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班的正常起降及道路安全畅通。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对清雪设施设备、车辆进行了维护保养。

  按照分步实施的要求,首先安排专人做好清雪设施设备、车辆的检修工作,主要对重点部位加固、换油,更换修复老旧、磨损部件,确保清雪车辆随时处于待命状态。其次做好台账登记管理,对清雪设施设备、车辆的清点和维护保养情况登记造册,完善台账记录,做到心中有数。最后对清雪车驾驶员清雪上路作业、设施设备的操作使用、维护保养及应急排故方面的技能进行培训考核,确保安全使用。

  目前清雪设施设备已检修完成,处于随时待命状态,为有效应对极端天气,确保今冬明春机场的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证。

  (联系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黄媛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