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广州“海翼轩”国内贵宾室全新升级 今起正式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4:1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0月30日,广州——本报讯:(通讯员朱思思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0月30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携手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全新升级的海南航空“海翼轩”国内贵宾室正式启用。便捷的地理位置,时尚的视觉体验,合理的功能分区,点亮“海翼轩”国内贵宾室服务新形象,刷新旅客出行新体验。

  开业活动现场,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广州市花都区空港委、民航广东监管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共同出席启动仪式。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阎波、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莫名贞为广州“海翼轩”国内贵宾室揭牌。随后共同参观贵宾室,并与旅客一同分享开业蛋糕。

  全新升级的海南航空广州“海翼轩”国内贵宾室位于白云机场1号航站楼三楼B区西二指廊口,面积近1000平方米,可同时接待130余人,设计简洁明朗,风格质朴柔美,将满足现代人对简单时尚美的追求。合理的布局与更加细化的功能分区,一动一静,自成天地。自助餐区、茶吧区、试听室、按摩区、商务阅读区、淋浴区、母婴区更可满足不同旅客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升级后的广州“海翼轩”国内贵宾室还配备国家重点科研成果负氧离子净化器,分布在VIP包厢区域内,生态级环境负氧离子还原技术,不断释放负离子,让休息室成为天然氧吧,仿佛置身于大自然,清新舒适时刻环绕身旁。

  伴随广州“海翼轩”国内贵宾室的正式启用,海南航空贵宾室全体服务人员也同步升级换新第四代制服,以期“碰撞”出更为尊贵、典雅的贵宾室服务体验。为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开业前夕组织贵宾室全员开展各项专业技能培训,全流程服务演练等,力求夯实员工服务技能,提高业务水平,确保为旅客带来新的体验。

  创业27年来,海南航空充分发扬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不断升级空地产品和服务,打造HNA CLUB地面贵宾室产品,“海翼堂”国际贵宾室、“海翼轩”国内贵宾室均已相继在北京、西安、杭州等地投入运营。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还将继续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产品,在出行各触点为旅客提供超越预期的服务体验。

附图1:海南航空广州“海翼轩”国内贵宾室揭牌

附图2:海南航空广州“海翼轩”国内贵宾室开业活动出席嘉宾合影

附图3:出席嘉宾分享海南航空广州“海翼轩”国内贵宾室开业蛋糕

附图4:海南航空广州“海翼轩”国内贵宾室商务休闲区

附图5:海南航空广州“海翼轩”国内贵宾室茶吧区

附图6:海南航空广州“海翼轩”国内贵宾室餐食萝卜牛腩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