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强化办证窗口形象提升服务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3:0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黄媛媛、冯天智)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服务文化理念,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以强化证件办理窗口形象为重点,以提高证件办理满意度为要求的服务培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服务文化理念、礼仪规范、岗位服务以及岗位规范等。通过培训以高满意度的标准,高理想的状态打造三个优质服务窗口。打造“诚信服务窗口”,以诚相待,以礼服人,坚持做到笑脸相迎,微笑服务,认真研究和解决证件办理过程中反馈的“重点”问题,确保事事落实反馈;打造“形象服务窗口”,在证件管理员上岗期间积极倡导“三心”做法,即对待工作热心,解决问题耐心,办证过程细心,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效能服务窗口”,从提高服务质量和讲究办证效率着手,切实做到“事事为大家,人人好榜样”,将服务质量努力提升到新的层次。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保持了窗口服务工作常抓常新,同时实现了机场窗口服务常态化管理目标。

  (联系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黄媛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