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心畅班组立足岗位开展大练兵

http://www.cnair.com 2020-10-29 17:4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马蕾)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心畅班组结合岗位特点,将练兵内容与履行岗位职责相结合,开展了以岗位交接展示、岗位突发事件桌面演练、人身检查为主要科目的大练兵。

  岗位练兵在T1停车场开展,三个科目分别由6名队员进行展示。首先进行岗位交接项目,交接时使用1.8G对讲机内录制的语音提示检查设备,根据班组长指令一令一动。其次是人身检查项目,第一遍第一列为模特,第二列为操手展示分解动作根据班组长指令一令一动,第二遍操手互换,展示连贯动作。最后是岗位突发事件桌面演练,由展示队员根据桌面放置岗位地图和模拟人物,按照预案开展演练展示。全程由一名解说员在旁解说,两名分队长进行现场指挥。

  通过此次岗位练兵,不仅检验了班组人员的岗位业务技能水平,还进一步筑牢人员基本功,提高了班组人员在突发事件中的协同处置能力,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