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供电线路巡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9 11:1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即将进入冬季,雨雪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乌鲁木齐国际机场35kV线路及设备正常运行带来了严重的威胁,为进一步提高线路及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减少外力及雨雪等恶劣天气对电网造成的危害,近日,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安排人员加强对机场35kV输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为确保机场供电稳定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力运行管理中心针对雨雪恶劣天气的特点,结合辖区内线路地理位置、设备特点与用电负荷状况,制定了详细的巡视工作方案。加大巡视力度,重点对35kV线路杆塔、接地装置、拉线、金具、绝缘子等进行全面的巡视,同时加强在35kV线路附近有施工区域的巡视力度,及时消除因外因引发的线路故障风险。此外,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精心做好应急抢修值班工作,保持电话信息畅通,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严守值班岗位,电话、手机等通讯设备保持畅通,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做到准确、快速处置。

  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大线路巡视力度和次数,全面梳理线路缺陷情况,对发现的缺陷逐一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可靠的机场供电运行环境。

  单位: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通讯员:马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