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班组创新发布会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20-10-29 10:3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徐健 崔大庆)10月28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三基”建设班组创新发布会落下帷幕。乌机场分公司11个基层单位15个一线班组参加了发布。新疆机场集团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分公司部分职能单位领导参与会议,并担任考核评委。

  活动中,15个班组依次分享了创新案例,162名班组长通过线上平台参与收看。每轮发布结束后,7名考核评委依次对班组长进行提问,班组长就考核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扩充鸟种羽毛电子信息库,对乌鲁木齐机场乃至新疆各支线机场鸟种鉴定及鸟情防范具有重大意义。”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绿网班组组长在发布中介绍。

  活动最后,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高鸣宇作了总结发言。发言指出,要深刻理解班组创新活动的意义,将改革创新化作潜心苦练内功的基本路径;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把握问题,勤于解决问题;要通过班组创新强化部门创新,将成熟的创新措施推广并应用于具体实践中。

  此次班组创新发布会是新疆机场集团深入推进“四型机场”建设,提高“三基”建设质量,增强创新驱动的具体表现。今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继续以“四型机场”建设为契机,牢牢把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基点,加强“三基”建设前沿探索和前瞻布局,致力于促进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更多地应用,为“三基”建设开拓更加广阔的前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