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旗下首都航空推出北京大兴系列产品 全力打造“首航京兴飞”航线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20-10-28 13:4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0月27日上午,海航集团旗下首都航空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举办“一载相辉 精彩同行”转场一周年庆祝活动,正式推出“首航京兴飞”北京大兴进出港航线品牌,并发布其系列产品之“首航京兴飞·京华无限游”,随后JD5777北京大兴-三亚主题航班于15:40启航。“首航京兴飞”航线品牌的发布意在体现首都航空致力于立足本土,利用北京大兴主运营基地优势,进一步丰富北京地区航线网络;持续探索更贴近旅客需求的高性价比、个性化航空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亦将深度挖掘北京当地吃住行游购娱等本地资源,精心为大兴航线乘客带来专属优质福利和权益,充分发挥首都航空差异化经营的核心竞争力,为北京建设世界级航空枢纽做出贡献。

  在转场一周年庆祝活动上首都航空市场部负责人顾凌毅表示,本次推出的“首航京兴飞”航线品牌不是短期的销售行为,将其品牌化实际上是对首航服务更高的要求。在疫情逐步过去、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首航将以此为起点,与时俱进,变革创新,借助首航北京本土化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北京新机场枢纽建设,为旅客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出行体验。

  9月中旬起,首都航空开始推出“首航京兴飞——大兴起降智选首航”活动,陆续上线“京兴飞”系列产品。针对学生、游客、商务、家庭、老年不同细分出行群体,联合各大OTA平台先后推出“京兴飞·学生惠”、“京兴飞·畅游北京”、“京兴飞·往返无忧”、“京兴飞·夕阳红“等各类优惠机票产品。10月27日,正式上线京兴飞系列产品之重磅——“首航京兴飞·京华无限游”。旅客自10月28日起,即可在飞猪平台中购买。购买此产品的旅客可在产品有效期内,不限次搭乘首航北京大兴进出港国内任意自营航线。售价为2999元/人,限量发售2000套。适用航班日期为2020年11月13日-2021年6月21日(不含2021年1月28日-2021年3月8日期间航班,产品细则以首都航空官方渠道发布信息为准)。

  在乘机服务方面,首都航空借助大兴国际机场主基地运营优势,率先在大兴基地出港航班上特别推出京味空中餐食——“老北京炸酱面”、“老北京烤牛肉饭”、“牛肉烧饼”等,所有食材均经过精心挑选,采用新鲜食材制作,冷链运输确保安全性,旅客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附加餐食服务。除此之外,“京兴飞系列产品”还包括”空轨联运”——乘客在首都航空APP购买机票时,购买大兴机场线快线地铁票可享受8折优惠;及“中转无忧”——乘坐首都航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内进港航班、后续转乘当日首都航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内出港航班无托运行李的旅客,可实现登机口至登机口的一站式乘机体验。未来,以大兴基地为重要示范点,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出机上、机场各类场景下的个性化贴心服务。

  同时,首都航空亦将充分发挥所在属地优势,为乘坐北京大兴航线的旅客谋福利,带来北京当地吃住行游购娱专属尊享权益。即日起,购买首都航空北京大兴航线进出港机票的旅客(包括但不限于官网或OTA购买渠道),可获得由首旅集团旗下高端生活平台“首客首享”提供的“百元福利礼包优惠券”,包括但不仅限于首汽约车、全聚德、北京建国饭店、丰泽园等专属折扣及礼品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微信搜索“首都航空”官方服务号并关注,输入“京兴飞福利”即可进行领取。

  10月25日民航迎来2020冬春换季,换季后,首都航空将计划运营北京大兴航线共13条,包括独飞航线北京大兴=鸡西、北京大兴=二连浩特,高高原航线北京大兴=西宁=玉树,以及商旅航线北京大兴=杭州、北京大兴=南宁、北京大兴=厦门、北京大兴=三亚、北京大兴=丽江等。未来,首都航空将以服务新机场枢纽建设和京津冀地区航空产业发展为主导,将抓紧转场大兴机场发展契机,围绕“首航京兴飞”航线品牌,持续优化以北京为核心、国内重点枢纽联动、多区域战略协同的网络体系;同时秉承“立足北京,服务北京”的初心,不断丰富“京兴飞”系列产品,为乘客营造“优惠机票+个性化服务+目的地专属权益”全套高性价比、便捷的出行体验,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做出贡献。

  首都航空北京大兴进出港国内航线

 

首都航空北京大兴进出港国内航线
北京大兴=乌鲁木齐 北京大兴=厦门 北京大兴=三亚
北京大兴=鸡西 北京大兴=杭州 北京大兴=海口
北京大兴=揭阳 北京大兴=西宁=玉树 北京大兴=梅州=海口
北京大兴=南宁 北京大兴=二连浩特 北京大兴=丽江
北京大兴=丽江=西双版纳    

  *具体航线信息以官网查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