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推出“魅力自贸港”专属系列产品 献礼海南自贸港元年

http://www.cnair.com 2020-04-13 13:4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4月13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周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全力深入落实海南省政府、海航集团加快自贸港建设的统一部署,发挥航空主业优势,充分利用境内外资源,打造核心产品,4月13日推出包含海南惠、海南购、海南情三大产品系列的“魅力自贸港”专属系列产品,涵盖航线广泛,优惠幅度升级,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航路“加速度”,献礼自贸港元年。

 

  “魅力自贸港/海南惠”产品系列,主要包括针对公商务旅客的商务套票大促、买一赠半产品,针对家庭旅客的家庭套票产品,助力企业复工的1-1.5折产品、团购10免1产品,及后期将与酒店合作推出的高端自由行产品。针对公商务旅客的商务套票大促产品,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海南航班商务套票,即可在原套票价格基础之上再享8折优惠,一次购买,全年使用,不仅可享受指定时间内同等子舱位免费变更,经济舱套票旅客更有机会享受一次免费升舱。公务舱买一赠半产品指在活动期间一人购买海南航班公务舱机票,同行一人可享受相同公务舱舱位50%票价优惠。

  针对家庭旅客的家庭套票,活动期间3人及以上同行旅客购买海南航班经济舱机票,可享受同行中的1名老人免费升舱,或同行中的1名儿童免费乘机两种免费权益之一。助力企业复工的1-1.5折产品,活动期间购买海南进港航班机票的海南企业客户,签约大客户十人以上享受1折优惠,散客享受1.5折优惠。团购10免1产品则是在活动期间同日同航班同出票地每拼满10名旅客,可奖励销售单位该拼团机票始发地出港任意航段单程经济舱免票一张。

  “魅力自贸港/海南购”产品系列,将在服务环节实惠落地,为提升海南消费创造动力。目前已上线行李优惠产品,活动期间旅客乘坐海南国内出港航班,采购海南特产并办理托运手续,在原有免费托运行李额基础上,再享10公斤免费托运额度;后期“海南购”还将联合免税品服务商推出免税产品。

  “魅力自贸港/海南情”产品系列,主要包括本地居民100元代金券产品和师生优惠产品,以实际行动回报海南人民,将助力自贸港建设落到实处。本地居民100元代金券指海南本地身份证居民新加入海航金鹏俱乐部,且入会渠道为海航官网、海航APP、海航公众号,并完成实名认证,每名新会员可获赠100元代金券,代金券可在活动期间海南进出港航班上使用。师生优惠产品即活动期间购买国内航班经济舱机票的教师和学生,凭借教师证或学生证可以在现有机票折扣基础上再额外享受92折优惠,即折上92折优惠。

  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之年,海南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建设海南自贸港即是国家重大战略,也是海南省的新使命,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是海南省今年的首要任务,海南省将从文化、教育、农业、旅游、大健康等领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让中央政策红利惠及全岛人民及来岛人员。

  海航作为海南省现代服务业和旅游业的龙头企业,扎根海南,深耕本岛,海航集团要求旗下各单位要以高政治站位,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遇,充分发挥海航的境内外资源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海航贡献。海南航空“魅力自贸港”产品的推出,是向建设自贸港开局之年的丰厚献礼,将助力海南疫后复工复产,推动海南旅游经济快速复苏。目前,海南航空已全面恢复海南进出港航班,运营海南航线达110余条,每周进出港航班量近500个,通达近40个国内大中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