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围界外场巡视FOD专项清理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28 07:5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龙、沈淑贞)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为持续加强机场安全运行,巩固围界外侧安全防线,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积极开展围界外场巡视FOD专项清理活动,不断增强员工敬畏意识,确保机场围界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此次活动将围界巡视员分两组进行,一组将围界外侧分成三个区域,通过两人配合进行分区清理,对围界外侧难以清理的附着物,利用工具进行清理;同时,防止围界周边杂草、树苗生长造成围界报警干扰,对杂草树苗进行清理;对钢板网较高FOD难以清理的区域,通过人员攀爬进行徒手清理,经过大家的辛苦努力,机场外侧的违规搭建物、植物、FOD已被全面清除;另一组对大风天气造成的刺丝笼脱落部分进行修复,降低了人员攀爬的安全隐患。

  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安全责任和安全防范意识,还使员工深入领会“三个敬畏”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践行使命筑牢安全防线,为确保机场持续安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沈淑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