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网络 信息安全自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7 19:2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赛震 马蕾)年关将至,各类网络诈骗、黑客攻击事件频发。为做好年底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网络信息安全自查。

  本次网络信息安全自查工作以终端口令、网络外连设备管理、防病毒软件、显示大屏管控、设备使用状态等方面为主要自查范围。在检查过程中向员工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关注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其次在科室内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严把人员管理关。同时,要严格按照机场集团和分公司相关管理规定操作实施,不得私自进行网络连接及使用。还要强化网络安全管理措施,严把设备管理关,加强对本部网络设备的动态管控,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时刻掌握网络信息系统的薄弱环节。

  本次自查工作是航空安全保卫部严格落实机场集团网络与信息安全要求的一项举措,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完善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风险防范水平,确保航空安全保卫部网络信息安全持续稳定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