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扎实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10-26 12:5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切实做好吐鲁番机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强隐患整治、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平稳,近日,吐鲁番机场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机场控制区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电站、油库、航站楼弱电机房、空管楼、各通航导航台站等重点部位的电路、燃气、消防管网以及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拉网式摸排检查,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限期整改,防范于未然,坚决杜绝各类消防隐患事故的发生,不放过一处隐患,不留下一处死角,不漏过一丝缺损,确保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火灾防控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吐鲁番机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了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防控能力,为吐鲁番机场冬季安全运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岳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