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飞行区围界变压器及供电线路换季检修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6 10:1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保证飞行区围界变压器及供电线路稳定运行的可靠性。近日,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对飞行区围界3台专用变压器及供电设施设备进行了检修维护工作。

  由于设备使用年限过久,为消除运行故障隐患来应对冬季复杂多变的天气,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组织施工人员开展此次专项检修维护工作,检修维护项目包括清除变压器上及配电箱内的杂物,紧固螺丝、对锈蚀严重配电盘除锈喷漆等,3台变压器主要提供围界监控系统、净空驱鸟设备及排污泵的相关用电。为避免停电时间过长维修人员合理分工、相互协作,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检修维护工作,恢复了围界相关用电设施的供电。

  通过此次换季检修维护工作,有效消除了飞行区围界变压器供配电系统的安全隐患,确保了变压器变配电系统各项性能指标符合规定要求,为围界用电设备的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康青鹏、马力

  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