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管委与同方威视技术公司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23 17:5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倩)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运管委邀请北京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来乌,就运管委近一年“安培云”线上培训系统的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后续系统功能的完善和开发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2020年自1月开始,运管委在之前传统培训方式的基础上,努力创新业务培训和系统管理的新模式,通过前期学习考察和初步试用,于3月正式启用在线培训系统,并逐步推行到各基层科室和生产班组,实现了由“线下到线上”、“集中固定到分级灵活”培训模式的转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线上培训优势突显,特别是两次疫情封闭期间,运管委利用线上培训系统强大的培训计划、统计分析与定制性培训管理的功能,扎实开展手册规章、安全服务等各类培训并覆盖全员,取得较好效果。2020年3月-9月,运管委利用在线培训系统组织业务、服务、安全培训考试共计48项,参加培训考试人数近914人次,上传各类课件近199件(音、视频、文档等),开展教育课程评估19次。实现了培训台账全部电子化,大幅降低了培训成本,提高了培训效率和质量,在接受分公司和第三方评审机构的检查时也得到一致认可与赞许。

  通过这次交流座谈,运管委对部门年度培训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希望通过公司技术支持,深挖线上培训系统的潜力,在延用现有较好的培训模式和管理手段前提下,经一步实现员工个人年度培训档案、岗位资质的管理,扩充系统“知识库”功能,上传常用业务标准、资料和工作规程,实现“电子化岗位手册”功能,从而更好的满足部门业务培训和管理需求,将培训考核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