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扎实开展2020年底清产核资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3 13:2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黄媛媛、冯天智)为做好资产和债权债务的管理,确保资产及债权债务核算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严格按照清查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年底资产及债权债务的全面清查工作。

  此次清产核资工作采取自查为主的方式,主要对车辆、房屋、建筑物、设施设备及无形资产全面清理、核对和查实。首先核对了账户、凭证、台账,做到帐帐相符、帐证相符、账表相符;其次把实物盘点同核实账务相结合,对清查出的各种资产盘盈和盘亏、报废等损失按照清产核资的要求进行分类,做好各类应收及预付账款、各项对外投资、账外资产的清理工作,并如实填写了资产盘点表和固定资产清查汇总表,确保了报表数据的真实、合法和完整。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摸清了“家底”,解决资产状况不清、帐实不符、资产闲置浪费及被侵占流失的问题,促进理顺产权关系,为机场建立规范的资产(资金)管理体系创造条件,同时为机场的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