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纪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常态化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20-10-23 13:2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徐鹏)为提升机场纪检干部业务素质水平,增强履职尽责能力,遵循“执纪者必先明纪守纪”原则,切实解决纪检队伍“本领恐慌”问题,机场纪委结合机场集团纪委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工作要求,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常态化组织开展了纪检干部大练兵培训学习。

  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采用了周学习+月测评模式,于每周一公布当周学习计划,督导纪检干部按时完成学习内容,每月中旬发布测评试题,要求纪检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并公布考评成绩。

  目前,纪检干部常态化学习已开展10期,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学习内容,累计测评人次已达60余人次。

  通过自主学习,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认识,统一了工作步调,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为机场纪委全面建设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律铁军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机场纪委将继续在重点部门、领域,关键环节、廉洁风险点较高岗位加大监督力度,通过不断完善日常监督体系网络,努力助推“三不”一体机制,为实现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