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旅服中心强化干部业务素质 提高特情处置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5-01-14 16:5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标识的培训
 

  近日,结合地服部开展的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旅客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针对项目副经理以上干部的培训工作,未雨绸即将到来的春运工作,确保现场生产工作安全有序。

  此次培训结合旅服中心现场工作特点,专门针对现场生产所需的业务标签的规范使用和离港系统故障应急处置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流程的梳理。尤其是针对离港系统故障的应急处置程序,结合各岗位特点,从容易麻痹和出现问题的薄弱环节入手,逐一进行了细化分析和研讨。培训后,每位干部都受益匪浅,都熟练的掌握了离港系统故障后,快速、有效做好现场保障的处置方法,确保现场生产正常运行。

  (国航西南地服部 田结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