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http://www.cnair.com 2016-06-21 21:2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信员:刘高栋)为响应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同时切实加强办公楼监控分队日常安全工作,使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特于6月21日举办“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综合办公楼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演练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大队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五十余员工参加了演练。

  为确保此次演练活动有效开展,演练前,大队领导结合综合办公楼实际情况,认真仔细的制定了演练活动方案,按照个人分工明确职责要求,为演练成功举行提供了切实保证。通过此次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提供了实践经验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