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岗位技能培训 提高员工业务素质

http://www.cnair.com 2015-05-25 12:1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空管业务部气象台开展湿球纱布包扎培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学刚)为了使气象观填员熟练掌握计量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业务知识和技能。5月22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空管业务部气象台开展湿球纱布包扎培训。

  湿球纱布包扎是人工观测程序中很重要的一步。湿球温度表测湿的准确度依赖于湿球温度的准确,而要使湿球的示值准确,必须保证湿球的表面与空气间有良好的蒸发及热量交换。因此正确的包扎湿球纱布和保持其清洁是非常关键的一步。

  通过培训,使大家深刻理解了正确更换湿球纱布的重要性;也使大家在启用人工观测时,能够及时准确的提供气象数据,为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的安全运营,提供一份坚实的技术保障。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三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