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http://www.cnair.com 2016-06-20 20:5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晶晶)六月是安全生产月,今年是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了,今年的主题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近期,护卫一大队的同志们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各项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例如:学一本安全知识的书、提一条安全生产建议、查一起事故隐患或违章行为、写一条安全生产体会、做一件预防事故的实事、看一场安全生产录像或电影、接受一次安全生产知识的培训、回忆一次自己的经验教训、当一天安全检查员、佩戴安全袖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签名活动等。

  安全生产——关键在于落实,安全不是口头上的承诺,也不是书本上的大话,而是一种踏实的工作态度,是我们实际工作中的每一个行动,作为新疆机场集团,消防护卫部的一员,我深感肩上担子的重量,只有用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和一步一个脚印儿的态度扎实工作,才能有效地确保安全生产。时刻铭记安全在我心中,安全在你心中,安全在我们大家心中,关注安全从我做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