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增强素质 引导创新 激活潜能 抢拼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4-09-17 10:4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部获得股份公司“2014年教育培训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近日,在山东分公司周生产分析会上,宋志平总经理为市场部颁发了股份公司“2014年教育培训先进集体”奖项。

  长期以来,市场销售部从实际工作需要出发,以创建“学习+创新”型营销团队为宗旨,以服务营销中心工作为目标,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从行业知识、专业技能、团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开展不同层次的培训,丰富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提升综合能力。通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员工素质得到普遍的提高。继2013年,市场销售部获得山东分公司“教育培训先进集体”称号之后,2014年,市场销售部又获得股份公司“教育培训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加强流程管理,确保培训有效实施

  良好的员工培训是打造一支优秀营销队伍的基础。为做好培训工作,市场销售部成立了由综合办公室和兼职教员组成的培训管理小组,从培训计划、培训实施、培训评估三个方面对培训工作进行流程管理,全面统筹整体培训工作。管理小组主动到各业务单位收集培训需求信息,并结合市场部业务发展需要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计划;在培训实施的过程中,认真审核教员课件,督促教员按计划实施培训项目;培训结束后,对课程的效果进行评估,及时收集学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培训水平。
 

 


 
注重教员培养,不断提高师资水平
 
           通过整合现有人才资源 ,逐步建立起一支技能精湛的兼职教员队伍。市场部从各部门中选拔出专业能力强,口才较好的业务骨干进行重点培养,不断充实教员队伍。目前已建立了一支10人兼职教员队伍,包括中级教员1名,初级教员9名;课程覆盖售票、客户服务、国际销售、电子客票、东航假期、商务英语等多项课程;同时不断强化兼职教员执教能力。在组织教员定期参加总部“培训培训师”的授课技巧培训的基础上,管理小组不定期的组织兼职教员召开教务研讨会,通过教员之间的交流,分享授课技巧,丰富教学经 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授课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