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封来自援疆干部的感谢信

http://www.cnair.com 2014-09-02 13:1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援疆干部致信赞新疆服务配图(王永莉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柏洋)8月28日,南航新疆分公司收到来自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向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中转室(以下简称“中转室”)整个团队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

  原来,8月22日,安徽省援疆干部一行60人从合肥乘CZ6306航班到达乌鲁木齐,当天因流量控制,该航班于8月23日凌晨一点半才到达乌鲁木齐机场,而援疆干部们次日一早要乘坐8点50分CZ6853航班奔赴和田。考虑到援疆干部们已经奔波一天,十分劳累,中转室增派服务人员,克服航班落地晚、时间紧、行李多等困难,从专人接送机、协助寄存隔夜中转行李、安排住宿、广播问候语等方面,积极做好了中转服务保障,用最短时间为援疆干部们办理住宿手续,打印转机和田登机牌,收运85件转机行李,并全部协助存放在办公区域,让援疆干部们轻松前往酒店休息。

  8月23日清晨,中转室还特别联系机场安检开通专用通道、派专人引导旅客登机,并将前晚收运的85件行李与货运部门进行专项交接,确保行李顺利装机,不让援疆干部们操一点儿心。

  援疆干部们响应党的号召,不远千里来到新疆支援建设,在新疆,在乌鲁木齐T3航站楼,南航新疆分公司会用优质的服务让援疆干部们乘机省时、省力、省心,共同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