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谢信是致谢的表达也是走向优秀的动力

http://www.cnair.com 2018-10-05 10:5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0月4日,一位旅客在登机前为旅客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旅客检查的安检员丹丹留下了一封感谢信。

  今天中午高峰时段在A区通道一位女性旅客由于慌张将登机牌落在了安检通道里,安检员丹丹看见后立刻按照登机牌上的信息到达登机口通过地服人员找到旅客,及时将登机牌交还给旅客,旅客非常感谢安检员丹丹,对乌鲁木齐安全检查安检的服务工作表示十分的满意,立刻写下了一封感谢信并和安检员丹丹亲切合影留念。

  就是像安检员丹丹这样一件一件的举手之劳,让乌鲁木齐安全检查安检服务工作不断得到旅客的认可;就是这样一封又一封的感谢信成为了乌鲁木齐安全检查不断提升的动力,使乌鲁木齐安全检查有信心,有能力将服务工作做的更好。

感谢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