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封感谢信,浓浓感激情

http://www.cnair.com 2018-03-22 16:02: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春节刚过,一封洋溢着浓浓暖意的感谢信翩然而至东航山东市场部(济南)。信中,济南市槐荫区检察院对东方航空的优质服务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2017年9月期间,槐荫区检察院为提高干警专业素能,欲安排广大干警赴重庆培训学习,并且这种培训每年都会定期安排。市场部米总在得知这一信息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登门拜访沟通,协商合作事宜。经了解,济南在重庆这条航线上有五家航空公司执飞,东航的航班时刻并不符合客户要求,特别是回程时刻,东航起飞时刻为晚23点45分,到达济南已经是凌晨1点55分,所以,东航并没有任何的竞争优势。经过双方接洽,检察院领导考虑到东航是国内三个骨干航空公司之一,非常看重东航的实力与品牌,合作意向强烈,除保障机上座位需求的同时,也提出希望东航能够为出行干警提供大巴车接送机场服务。客户的需求看似简单,但保障起来难度非常大。因为出行人员人数较多,济南机场的送客车有固定乘车时间和地点,且不会为了个别客户而增加车次。为了促成合作,市场部米总沟通协调了多个单位,最终在分公司吴蔚副总的大力支持下,决定由东航分公司济南基地派车解决。紧接着,市场部工作人员协调总部,按照客户的出行时间,一并解决了共150人两批次的座位需求,并专门送票上门。

  2017年9月23日,当检察院最后一批干警培训顺利返回后,市场部米总亲自带领客户经理回访。检察院领导被东航的诚意和专业精神所感动,对东航的全程服务保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提出要建立长期合作的意向。

 

  这封感谢信,字里行间洋溢着浓浓的感激之情,充分展现了东航市场部(济南)“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理念和全心全意、尽心尽责地完成好每一次服务的专业精神,也提示大家,工作中让客户满意,是建立良好客户关系的重要前提。

  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部(济南)  刘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