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帮忙送回遗失包裹获旅客感谢信

http://www.cnair.com 2018-06-20 16:5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格格 王安琪) 2018年6月19日,在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安检现场,安检员发现一个无人认领的包裹并归还主人,粗心的主人在看到包裹时才意识到自己遗落了物品,当即写下感谢信对乌鲁木齐机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

  6月19日上午11:00左右,安检员在现场巡视过程中发现T2航站楼4号通道后方有一个无人认领的包裹,考虑到遗失包裹会对旅客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安检员立即调查此事,最后在13号登机口找到了包裹的主人聂先生,此时聂先生还不知道自己包遗落在安检通道内。在隔离区一脸差异看到安检员边洪巨拿着包追赶到登机口,十分感谢,并且亲手写下了感谢信。

  安检工作就是在保障旅客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的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服务,以己之力点滴做起创乌鲁木齐机场服务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