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公开竞争上岗 优化干部队伍

http://www.cnair.com 2015-04-23 18:4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虞志坚 吴鸿灏)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快队伍年轻步伐,根据《关于消防护卫部2015年度分队长选拔、聘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有关要求,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对全体职工进行宣传动员,公布竞争职位、资格条件和竞聘程序,并成立了由大队领导和职工代表组成的竞争上岗领导工作小组,面向符合条件的职工公开竞聘消护一大队分队长管理岗位。

  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4月23日下午,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三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2015年度分队长选拔、聘任大会按期举行。大队长虞志坚、党支部书记葛旭东、副大队长任金良等职工代表、一线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旭东主持。

  此次竞聘大会,分为现场述职和答辩两部分,全体职工参与民主测评,竞聘者沉着冷静针对自己的竞聘岗位联系工作实际,从个人基本情况、近三年工作总结、对竞聘分队长管理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热情洋溢的述职;并现场论述自己所抽选的题目和回答评为提问答辩。为保证测评在公正、公平、公开形式下进行,在竞争上岗演讲答辩后,立即对竞聘者进行民主测评和评委打分,每位竞聘者最后得分当场计算公布。

  分队长管理岗位竞争上岗是促进大队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和激发分队长活力的重要手段。此次竞争上岗,充分体现了大队管理上的公开化、民主化。随着这一举措的进行,大队将有更多的有为青年加入到分队长管理队伍中去,为大队的管理力量增加新鲜血液,使大队干部队伍更加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更有力的促进了大队各项工作的不断提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