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领导到地服部进行干部任命宣布

http://www.cnair.com 2016-03-14 15:0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3月11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命。西南分公司钟德超党委书记、黄长连副总经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徐勤总经理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主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徐勤总经理宣读了任职文件,白浪同志任地服部副总经理。

  会上,白浪同志表达了对组织信任、领导关心和同志们帮助的感谢,并表示将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地服业务,进入角色,务实开展工作,切实推进地服部工作发展。

  地服部总经理鄢戟首先对白浪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地服事业发展。分公司副总经理黄长连指出,白浪同志长期从事服务管理工作,在服务管理、规章、程序、质量体系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在地服工作中转变思想方法和工作方式,向一线同事们学习,尽快熟悉业务知识,适应工作要求,在分公司党委领导下,共同努力,实现“双服务”目标。

  钟书记指出,分公司针对地服干部调整,为干部提供了发展的平台;近期工作事务多,白浪同志从运质部调整到地服部,工作目标明确,工作着力点要放在基层,发挥好基层组织的作用,认真处理好权利之间关系;钟书记同时提出要求,希望白浪同志在今后工作中团结好基层同事,虚心请教,取长补短;注重创新服务,多想主意,多想办法,促进地面服务水平提高。  (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