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值机岗位大练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22 17:5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静)为全面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推进“三基”建设、展现基层团队合作风采,吐鲁番机场地面服务部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值机业务水平及业务能力,熟练应对各种特殊情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培训活动,充分调动员工学习积极性,组织部门全员开展值机岗位大练兵活动。

  大练兵活动分为两组,每组四人。题型分为业务知识现场问答考核、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考核、办理值机手续效率及实操准确性考核。内容包含金银卡旅客及普通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排队时长、为旅客提供服务的质量水平、办理乘机手续工作效率、旅客最终对值机工作人员服务满意度等方面的测评。

  通过此次值机岗位大练兵活动,让每一位值机人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针对不足进行相应的提升和改进,使旅客服务部整体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展现出高素质、优服务、精业务的全能队伍良好形象,此次练兵活动更是将值机岗位“师徒小组”模式发挥到极致,为航班运行安全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