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学习 共进步 ——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开展岗位业务学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22 17:2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史中旭 赵乾龙)为提高部门值班人员的业务能力,缓解登机口岗位的巨大压力,持续为旅客提供高质量服务,确保航班保障安全、有序,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开展部门值班人员业务拓展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从登机口工作职责、工作流程、特殊情况处理等方面进行,充分将一线服务保障琐碎中有秩序、细节中有坚守、温情中保安全的工作理念彰显的淋漓尽致。

  这一活动的开展,既进一步增进了部门值班人员对登机口这个“小指挥中心”工作的认识,使部门值班人员对登机口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在更好的统筹协调各岗位之间工作的同时,帮助减轻其余岗位人员的工作压力,确保了航班保障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