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做好设施设备车辆换季阶段性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2 17:0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媛媛、冯天智)为做好秋冬换季工作,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在坚定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抓好运行安全和空防安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于10月17日至10月20日开展航空安全保卫部秋冬设施、设备、车辆换季阶段性检查工作。

  此次换季检查工作通过查看工作现场、台账记录、对现场部分员工进行提问的方式开展检查,主要对人员思想换季的培训记录、围界5米范围内的安全、设备车辆各部件总成工作运转情况、车辆技术性能、清雪车辆排除故障后的清洁保养、弱电设备以及建筑消防设施的换季情况和换季台账的归档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

  通过此次秋冬换季的检查工作,提升了后期换季工作的质量,有效保证了各类设施、设备、车辆的性能状态保持良好,同时确保了秋冬交替季节复杂天气的运行保障,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