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做好服务提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2 17:0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媛媛 冯天智)为积极贯彻民航局“真情服务”的工作理念,今年年初以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采取“一手硬、一手软”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拓宽准入服务领域,优化准入服务环境,为前来办理准入相关业务的人员提供更为高效温馨的服务。

  一手抓“硬项”建设,建章立制,督查考核。进一步优化和改进证件办理、准入培训及准入管理的业务流程,并修订完善了相关业务管理规程,在显眼位置摆放证件办理和门禁申请审批表二维码,修订完善OA信息平台电子版流程的审批程序。同时,强化对证件管理员的业务考核,强调“首看”、“首问”责任制,要求与办理相关业务的人员交流时做到有问必答,微笑服务。

  一手抓“软环境”服务,首先在联合办证大厅内设立了“加油站”,为前来办证的人员提供冷热水、咖啡、茶和相关业务办理说明,为前来办理证件的人员送上更加贴心的“亲情”服务。最后增加了自助排队叫号机,消除了证件办理业务"站队"的辛苦,杜绝了对"站错队"、"插队"的抱怨,同时系统根据数据调整业务,合理安排窗口服务,减少群众的等候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全面改善了服务质量,得到了前来办理证件业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