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海事卫星携手休斯,为北美航空公司及乘客提供变革性的机上互联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0-10-22 15:24:03 来源:互联网

  GX+ North America与休斯无缝结合在北美地区拥有最大Ka波段网络容量的JUPITER卫星群与国际海事卫星覆盖面广、灵活性强的全球航空网络Global Xpress(GX),带来更快、更稳定的机上Wi-Fi

  22.10.20

  全球移动卫星通信服务领导者国际海事卫星前日宣布,与全球宽带卫星网络和服务领导者休斯网络系统公司(Hughes Network System,LLC)达成一项重大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将为北美商业航空公司及其乘客带来重大改变。

  GX+ North America是一个变革性的机上互联解决方案。该方案专为北美商业航空公司打造,现已上市。GX+ North America将休斯的JUPITER高通量卫星群在北美地区无可比拟的超大容量与国际海事卫星Global Xpress (GX) 高通量卫星网络在全球的广泛覆盖与灵活性完美结合,为该地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容量、速度以及稳定性,是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这一突破性的全新解决方案突显了国际海事卫星的战略远景,着眼于北美商业航空公司及其乘客在当下疫情及未来在空中对于随时在线的需求。

  GX+ North America的超高容量将助力北美航空公司满足不断增长的乘客需求,包括伴随机上Wi-Fi免费化而激增的乘客流量。如今,卫星网络正持续为全球最繁忙空域中的数千架飞机提供机上互联服务,但随着卫星网络的容量达到饱和,航空公司将在满足乘客于飞行途中对使用可靠、实惠、高速的机上Wi-Fi的极度渴求方面,面临挑战。

  长久以来,北美航空公司的乘客由于网络带宽的限制,在机上只能体验有局限性的简单网上互动,如收发电子邮件及有限的短信交流。GX+ North America将能够实现乘客在飞行途中,自由观看在线视频和音频、网上购物、查看和更新社交媒体,以及处理工作等各方面的更佳体验。

  GX+ North America的卓越性能意味着即使在最繁忙的交通枢纽上空满载飞行,北美航空公司也无需在机上互联服务的速度、可靠性、可用性或覆盖范围等方面做出妥协。该服务将覆盖所有北美航线,包括飞往夏威夷、加拿大、百慕大、加勒比海、横跨墨西哥湾,中美洲和南美洲,横跨大西洋,甚至飞往最北纬度的航线。其覆盖范围确保即使在收到临时通知时,也能为航空公司在航线规划方面提供充分的灵活性。

  国际海事卫星首席执行官Rupert Pearce表示:“GX Aviation以其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的航空公司,持续应对当今乘客的高要求。我们对此次与休斯的开创性的合作十分有信心,将我们优秀的技术——休斯市场领先的大容量卫星与国际海事卫星屡获殊荣的机上互联解决方案相结合,提供无论人数、地点都可以维持始终如一的超高性能的机上宽带服务。对航空公司而言,这是一个真正 “不折不扣”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将确保航空公司升级到这一机上互联解决方案的过程简单、快速且经济有效。”

  “尽管我们的行业目前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特殊时期,此次战略合作进一步证明了国际海事卫星的实力、灵活性和创新能力。北美地区大量的机上互联服务供应商正面临挑战,许多航空公司也被迫重新考虑对服务供应商的选择。而在此之际,国际海事卫星的业务仍实现了持续增长。”

  休斯北美地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Paul Gaske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国际海事卫星合作推出GX+ North America。此次合作充分利用了JUPITER系统的所有功能,其中包括我们超大容量的Ka波段高通量卫星群、JUPITER卫星网关以及调制解调器。通过将休斯的JUPITER系统与国际海事卫星领先的机上互联解决方案相结合,GX+ North America标志着机上互联新时代的开端。”

  这一全新解决方案将由国际海事卫星进行端对端的配备和管理。样机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试飞,并于2021年投入商用。

  GX+ North America使用Thinkom公司强大的的Ka波段平板天线,能够支持数百万小时的飞行时间。GX+ North America还使用搭载国际海事卫星机上解决方案的智能双航空调制解调器技术,能够智能地选择最佳卫星路径,减少对乘客造成的服务中断或延迟。

  展望未来,随着商业航空业务的逐渐复苏以及各大航线的复航,国际海事卫星与休斯将继续预测并满足北美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仅在未来四年内,国际海事卫星与休斯由7颗GX卫星和JUPITER卫星组成的卫星群体量便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15颗卫星。这些新增的卫星包括休斯超大容量的JUPITER 3号卫星及国际海事卫星7颗拥有充足资金支持的的下一代先进GX卫星有效载荷(6A,6B,7,8,9,10A&10B),将显著提升包括北极在内的全球的网络性能和覆盖范围。

  关于国际海事卫星

  国际海事卫星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并运营世界上最多元化的移动通信卫星网络产品组合,并拥有一个多层级的全球频谱组合,涵盖L频段、Ka频段和S频段,为其解决方案提供无与伦比的广度和多样性。国际海事卫星在全球建立了长期的分销网络,其中不仅涵盖世界领先的渠道合作伙伴,也包括自身强大的直销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优质服务。

  40多年来,国际海事卫星始终运营着世界上最可靠的全球移动卫星网络,持续为业务和任务提供关键的安全与运营应用,拥有无可匹敌的傲人履历。同时,国际海事卫星也移动卫星通信技术创新背后的主要推动力,凭借大量的投资和强大的科技与制造合作伙伴网络,维持着业内领先地位。

  国际海事卫星经营领域覆盖多个行业,拥有雄厚的财政资源为其业务战略提供资金,在海事、政府和航空卫星通信市场占据着领先地位,能够始终如一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是值得信赖、响应迅速的优质合作伙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