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召开旺季前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8:4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单凤 )为了做好2020年苹果运输的旺季工作,阿克苏机场货运部近期积极做好备战旺季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货运部主管要求全员不仅要在思想上重视,更要在工作中下功夫,做到细致入微。在做好准备迎战的同时,对办公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设施设备的安全可用;并对收、发货区域、货物传送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对各类台帐进行补充和整理。其次,货运部主管对全员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高和加强了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此外,还积极组织查找拖斗车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修复,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旺季准备工作充分提高了全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改进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加以完善,确保今年旺季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