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实习员工面对面谈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7:5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凤)为了扎实推进安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实习员工的安全意识,正确引导实习员工树立“三个敬畏”思想观念,近日,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针对新进实习员工组织开展了面对面谈心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全面了解员工工作、生活上的困难,进行一对一交流,用耐心和热心消除员工心中的压力和顾虑,让每一位实习员工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和目标愿望。同时,根据每一位实习员工的思想实际,逐一分析每位员工的思想状况,准确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关心爱护和帮助每一位员工,及时帮助员工解除困难,化解矛盾。在听取员工对工作上各种问题的实际反映和生活困难上的需求的同时,肯定了个人工作能力,指出存在的问题,进行思想上的帮助,工作上的支持,生活上的关心,鼓励每位实习员工奋发进取,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谈心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实习员工的安全素质,筑牢了思想防线,促进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不断推进图木舒克机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健康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