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旅客充电宝暗藏玄机 难逃安检“火眼金睛”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09:1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陈晨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查获一起旅客在随身行李中隐匿携带充电宝式点烟器事件,并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当日正值机场航班晚高峰时期,安检现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得进行中,一位男性旅客在进行安检时,操机员在识别图像时,发现包内存在异常情况,立即告知开箱包检查员要求该旅客将充电宝、金属等物品分开进行二次过机检查,开箱包检查员根据指令对该旅客背包进行分解,二次过机。经过核验后发现充电宝暗藏玄机,为充电宝式电子点烟器,操机员立即告知开箱包检查员要求控制隐匿物品并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上报现场值班领导并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巴彦淖尔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针对假期返程高峰的到来,对全体安检人员进行安全专项培训,不断强化各岗位安全意识,提高警惕性,务必将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将所有安全隐患消除在地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