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腰部暗藏玄机,难逃安检“火眼金睛”

http://www.cnair.com 2020-08-21 09:1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陈晨报道)近日,人身检查员在对一名前往北京的旅客进行检查时,发现其腰部隐匿携带水果刀,并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19点20分,正值巴彦淖尔机场航班晚高峰时期,安检现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人身检查员发现,在检查该名旅客腰部时,旅客表情呈现异常,试图与人身检查员谈话分散其注意力,引起人身检查员的重视,立刻对旅客开展异常行为识别,对其进行严格检查后,在其腰部发现一把隐匿携带的水果刀,人身检查员立即控制隐匿物品并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上报现场值班领导并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该旅客表示由于不舍丢弃新购买的刀具,才出此下策,未想到该行为被安检人员识破。

  随着运输生产旺季的到来,巴彦淖尔机场对全体安检人员进行安全专项培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各岗位安全意识,提高警惕性,将安全检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将所有安全隐患消除在地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